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中山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诚聘博士英才

来源: 时间:2022年05月25日 浏览次数: 【字体:

  在中山大学已有生物医学工程学科基础上,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作为中山大学深圳校区首批建设的新工科学院之一于2017年6月正式成立。中山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科起源于1982年设立于原中山医学院的生物医学工程教研室,经过近40年的发展,现已建设成为广东省重点学科,生物医学工程专业2020年获批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学院拥有完整的工学学士、硕士、博士、博士后人才培养体系和资质,致力于培养具有扎实的理工医理论基础、能够在生物医学工程领域从事科学研究与应用开发的复合型高素质“新工科”人才。学院拥有一支以青年教师为主的师资队伍,入选各类国家、省、市级人才计划15人次。学科目前已形成由生物医学材料、生物医学传感、医疗仪器三个学科方向构成的互为支撑的、完整的学科体系。

  在优厚的教学科研条件和中山大学建设一流大学的机遇下,我院诚邀海内外优秀人才和青年学者加盟!

  一、招聘学科方向

  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学、医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先进制造、电气工程、传感技术、物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信息科学、自动化、检验医学、药学等相关学科。

  二、招聘岗位

  1、“百人计划”引进人才

  (1)领军人才:从事具有重大创新性、发展前景以及关键共性技术研究工作,并取得具有重要创新和重大影响的标志性成果。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力、学术地位和学术水平与此相当,或者在人文社会科学领域具有卓越学术成就,或者在临床医学领域具有重要国际影响。年龄不超过50周岁。

  (2)中青年杰出人才:人文社科类,年龄不超过43周岁;理工科类,年龄不超过40周岁。

  (3)青年学术骨干:理工科类,年龄不超过35周岁。

  (4)青年优秀人才: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博士后:年龄在35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钟老师,李老师

  电邮: zhongh37@mail.sysu.edu.cn,heuhudu@126.com

  发送邮件时标题格式为“岗位-学位-姓名-学校-专业-海外博士网”

  单位官网:http://bme.sysu.edu.cn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